企业级服务网格架构之路

本节是根据由Nginx赞助,O’Reilly出版社出品的关于服务网格的书籍总结而来,本书标题是 The Enterprise Path to Service Mesh ,还有个副标题 Decoupling at Layer 5 ,第一版发行于2018年8月8日。这本书一共61页,本文是我对该书的一些解读,读者可以在Nginx的网站上免费下载阅读完整内容。

追本溯源,Service Mesh实际上是一种SDN,等同于OSI模型中的会话层。 每一次技术变革,必然要导致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变革,我们看到这种趋势正在加速。本书中给出了企业上Service Mesh的路径,可供广大技术和管理人员参考。

:若未加声明,本章中所有图片均来自The Enterprise Path to Service Mesh一书。

results matching ""

    No results matching ""